汽车玻璃膜颜色变透明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太透明起不到效果,但是也不能太暗,因为必须保证透光率大于75%,贴膜的选择是从许多因素考虑而定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贴膜后可以隔热,并且可以节省冷气能源,冬天天气寒冷潮湿,贴膜后能减少能量损失,保持车内温度,贴膜后,所展现的隔热性能,不需要加大空调功率,可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油耗;

2、防止有害光射入,贴膜后,可以有效阻隔对人身体有害的紫外线,避免人的皮肤被紫外线过渡照射导致晒伤、皮肤癌或各类疾病,而且对于车辆内饰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3、还可以降低由玻璃光而产生的眩光,使行车多了一份保障,防止玻璃飞溅,膜的安全基层能防止意外导致的玻璃飞溅,以免意外伤人,保证安全。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并非是越透明的越好,贴膜越透明的在正常天气环境下,视野越好,但隔热遮光效果下降。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隔热和防紫外线等方面好的话,自然是越透明越好,不影响视线,尤其是在黄昏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