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刹车软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偏软的原因有如下几个:

1、刹车油管进气,刹车油是制动系统传递的介质,如果油管进入空气,高压下的刹车油就会显得力量不足,尽管还有制动力但最大制动力明显减弱,此时应当及时到维修企业进行制动系统排气处理;

2、刹车油长期未更换,刹车油如果不及时更换,其内部将会含有过多的杂种和水分,这样将影响制动力的传输,所以,刹车油一定要定期更换,有条件的话要在维修企业进行刹车油的水分含量测试;

3、漏油或刹车材质过软,一般情况下刹车总泵或刹车油管漏油将会造成车辆的刹车变软,而如果刹车的材质过软,高温稳定性就会变差,这样同样会造成车辆的刹车变软。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580刹车软调节方法:刹车踏板上有个调整螺丝,调那个就能调整刹车踏板的行程,但是只能轻微的调整,过多的调整对行车安全不利,建议去正规维修店调整。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您去4S店进行现场检查及排除,换个加大的助力泵,当然前提是装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