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汽车过户手续费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过户手续费是200元左右,车辆过户税费,是车辆评估价格2%,规定800元封顶,车辆过户需要的手续:

1、车辆过户需要带上车辆登记证书,车辆行驶证,买卖双方身份证,然后开车到场办理;

2、机动车申请过户,需要把车辆的违章处理完毕,车辆的手续必须齐全,有行驶证,购车票据车辆登记证,车检需要合格,保险有效;

3、由双方当事人持身份证和车辆一起,到车辆登记车牌车管所申请办理机动车过户手续,异地户籍的,需要当事人出具在本地居住证。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车辆类型还有不同排量、载重量等类别的不同,都有不同的收费标准,过户费用最低是200元,最高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过户费约为200元,一般都是车辆评估价格的2%,规定最高收取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