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汽车过户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型汽车过户需要在车辆属地办理提挡手续,需要提取车辆挡案、购置税挡案、养路费挡案,办理完成后,进行上户手续办理即可:

1、办理异地车辆过户手续需要携带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发动机拓号条,买方需持有当地身份证或居住证,然后把机动车开到登记过户服务站进行转挡;

2、挡案到达后,开车去办理落户手续,即可完成过户,过户前要先把交通违章处理好;

3、办理汽车过户建议去二手车市场的服务处办理,这样不用排队,一个上午就可以完成过户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型汽车过户需要200元左右,需要携带车辆行驶证、车辆登记证、车辆购置费证明、保险单、车船使用税证明、原车主身份证、本人身份证到车管所办理过户手续就可以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过户需要车辆行驶证,新旧车主的身份证,还有双方都到场才能办理过户手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