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个汽车油泵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一个汽车油泵价钱:

1、汽车的油泵是由曲轴直接驱动的,更换的泵需要拆下油底壳,有的车甚至需要拆下正时系统,不同的车收费标准不一样,如果是微型车一般在350元左右,如果是中挡车,价格在500-1500元之间,高挡车就要2000以上了;

2、电动燃油泵是汽车发动机电子汽油喷射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基本功用就是向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提供具有一定压力的燃油;

3、因此,从这点来看,我们可以发现,电动燃油泵质量的好坏,工作状况的优劣将直接影响整车的燃油喷射系统的工作状况,同时也极大影响喷油质量和整车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对整个汽车的使用性能影响巨大。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泵,当然还要看具体型号,对于不同型号,油泵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在200元以上。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一个汽车油泵大概需要200-500元之间,建议到维修店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