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车隔音效果明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做全车隔音是有效果的,感觉没多大实际作用:

1、做全车隔音会有效果,不会说立竿见影、十分明显,降低车辆的噪音,首要的还是要消灭噪音源头,建议更换轮胎降低胎燥;

2、全车隔音一般是汽车音响发烧友才会做的汽车改装项目,通常与汽车音响改装一起进行,目的是使汽车音响的音质音效在汽车高速行使时有更好的效果;

3、不同的声音拥有不同的频率,噪音也是声音,噪音的频率也不尽相同,汽车隔音材料需要针对不同的噪音频率来做搭配。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有效果的,可以有效降低行驶噪音,提高建设品质,汽配城汽车装具店,都可以做,效果很明显,放心使用,及时检修保养确保行车稳定舒适安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车隔音的效果会很明显的,一些好车之所以隔音效果好,是因为本身他们车皮厚,做隔音的原理就是加大车皮的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