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保险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员保险一个月的费用:

1、驾驶员驾车是很容易疲劳,天气多变,路况不明等因素都是车主在不可忽视的意外风险下,为了帮助驾驶员更好地提高自身的安全和保障,尽早购买合适的驾驶员保险是必要的;

2、通常情况下都是购买一年的,而不是一个月一个月购买的,一年最低需要100元;

3、驾驶员保险,是专为有车一族量的驾驶员设计的保险形式,以机动车辆的驾驶员为被保险人,保障其持有效的驾驶证件在驾驶合法机动车辆出行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意外身故、残疾、医疗费用支出等赔偿责任的保险形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驾驶人意外保险一般是按年买的,不是按月买的,基本上是买200元左右的,这样可以获得100万的赔偿。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购买驾驶人意外保险一般是看所在的地区的,最高可以买500元一年的,最低也可以买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