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线变道是摄像头自动抓拍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压实线变道是摄像头自动抓拍的,所以无论在哪开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1、无论在哪开车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一定不要投机取巧,当然并不是每个路口都能被拍到,有的能拍到有的拍不到,我们也不知道哪个路口能拍到,所以就不要去压实线;

2、一般情况的确都只能拍摄摄像头前方的违章,比如闯红灯,摄像头前方压线、在路口中间的不良驾驶行为等,都可以拍到;

3、其实拍到我们违章的不是我们头顶上的摄像头,是对向车道的摄像头拍的,对向车道最内侧的那一个,是专门拍摄对向车道压实线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一定,看道路上的标线如果是实线就属于违章,但是只要你不超速是不会被拍照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一般小的城市是压了一下实线是不会有事的,大城市里压实线会扣分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