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路口压实线扣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绿灯路口压实线扣3分:

1、路口随意变道压实线罚200元扣3分,机动车通过交通灯控制交叉路口,应按以下规定:在交叉口的引导车道上,按所需的行驶方向进入引导车道;

2、临近交通灯路口临时变线或压实线可按“不按行车道行驶”行为属违法驾驶,司机记2分,罚款200元,交通灯口压白实线,扣3分;

3、据车辆在红绿灯路口随意变道、压实线容易造成轻微交通事故,一旦被“电子警察”抓获可被200元罚款记录3分;

4、同时,如果车辆不按引导车道行驶,如应在左车道左转,但突然选择直行,还可罚款100元记2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电子眼主要是拍摄红灯,横穿实线改变道路是不可拍照的,如果路口装有摄像头,就有可能被记录,如果有现场交警,也有可能在现场受到惩罚,罚款一般是200元扣3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红绿灯路口压实线的,一律扣3分,还将罚款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