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启停故障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自动启停出现故障应该去维修店检查下,在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1、影响自动启停功能的原因很多,例如电瓶电压,车门关闭情况,刹车开关,车内外的温度差等都影响着车辆的自动启停功能,建议先用电脑测一下,看到底什么因素影响呢,再有针对性地去处理;

2、可能是开关不行,反复开关机试试,放一段时间试试,确实不可以就重装系统吧,如果自己重装不了,花30元到维修那里找维修的人帮助你;

3、线路不行,导致自动启停功能出现了故障,建议用电脑检测一下,看是不是线路原因,在做针对性地去处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造成汽车自动启停系统问题较多,如蓄电池电压低、发动机缺电缸、线路问题等都会造成启停系统故障,具体原因建议去4S店检查。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启停出现失效的情况,一般与发动机本身的故障有关,例如积炭问题,两者之间存在很大的联系,建议到4S店修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