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需要更换发动机油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快需要更换发动机油意思:

1、汽车仪表盘上显示很快需要更换发动机油是提醒汽车要保养了,保养的时候,到4S店,用他们的电脑系统取消即可,不消除也是没影响的,仅是提示而已;

2、汽车保养是指对汽车的有关部件进行定期检查、清洗、充电、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部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3、现代汽车保养主要包括发动机系统(发动机)、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维修范围;

4、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要提示你换机油,不能再继续行驶了,否则发动机会坏的,当然换油周期可以设定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明电脑里设置的保养里程时间快到了,然后提醒你需要更换机油,做保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