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路虎极光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路虎极光价格在26--50万居多:

1、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作为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略高于神行者(Freelander)系列;

2、路虎Evoque在2010年12月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确定了“揽胜极光”这一中文名称。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普通版售价为52.80~63.80万,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

3、此后,路虎汽车公司在2012年推出了维多利亚限量版极光车型,动力性能与普通版本无异,而内饰材质奢华典雅,售价为98.89万。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极光二手车的话售价有点贵,30万居多,新款揽胜延续其英式奢华的历史传承,并讲车辆设计,驾乘舒适和制造工艺提升至新境界。不仅拥有引人注目的外观和工艺精湛的内饰,其动态性能以及全地形能力同样强悍深邃。堪称典范的驾乘舒适性有一集科技水平,带给您无上尊荣的典雅乘坐感受。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万左右,揽胜极光用抽象的外观告诉了我们它的与众不同,也许你会认为它没有了路虎传统的复古造型,但是我们相信这种大胆的设计风格同样会有不少拥护者;作为揽胜的入门级车型极光同样会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在捷豹上就令人眼前一亮的旋钮式挡位控制,2.0L增压发动机是这台车的心脏,小排量也是为节能减排做出努力,并装备了丰富而实用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