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道路运输证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际道路运输证办理:

1、申请人到个人所在地的县政府服务中心交通局窗口申请,填写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要求的申请条件,申请后,将于受理申请之日起20日内完成;

2、《道路运输许可证》是证明作业车辆合法运行的有效文件,是记录作业车辆检查和作业人员奖惩情况的主要凭证,必须随车携带《道路运输许可证》;

3、临时经营许可证的签发对象,是指在管辖范围内(三个月以下)临时从事商业运输的单位,个人和联合车辆(包括拖拉机)、签发临时操作许可证的程序以及管理和操作证书的使用大致相同。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人向公司或个人所在地的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局窗口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县政府服务中心交通局收到申请后,将在受理申请之日起20日内完成审查并作出是否准许的决定。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申请人向个人所在地的县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局窗口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县政府服务中心交通局收到申请后,将在受理申请之日起20日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