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辆购置税在哪里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车辆购置税是在国税局办理的,如果你买车是4S店全包的话,4S店最终也要去国税局办理,车辆购置税缴纳办理:

1、车辆购置税缴纳的时间是从购车之日起的60日内,缴纳方法是携带车主身份证明、车辆价格证明、车辆合格证明到当地的主管国税机关申报纳税;

2、很多城市已经推出了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和支付系统,车主可以直接在网上申报预约,根据预约的时间和地点向税务机关缴纳,不用排队等候;

3、车辆购置税缴纳后,税务机关将《车辆购置税缴纳凭证》复印件发给纳税人,车主应妥善保管,事实上,很多4S店都会提供购车纳税服务,让车主拿到车之后就可以立即上路,无需担心任何的车辆手续问题。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车辆购置税属于国家税收范围,一般是在国税局缴纳,车管所只对车辆进行登记管理的。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车辆购置税是在当地国税部门缴纳的,一般汽车销售单位都有车辆购置税征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