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定位仪如何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四轮定位仪操作的方法如下:

1、在被测试车辆提升起重机械前,必须检查四个车轮的胎压是否符合标准胎压,轮胎花纹是否严重磨损,确定起重机械两个支承板的宽度和被试车辆前后轴的距离,然后将起重机降低到最低点,以确保角板和被测车辆的后部将被提升机驱动;

2、车辆在起重机械上应在前方,不要使车身歪斜,车辆的两个前轮要落在两个角盘的中心,同时角盘的盘应均匀分布在轮胎的两侧;

3、车辆熄火后,拉上制动器,摇下车窗玻璃左前方,司机离开车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启电脑,把车开到机台上,顶高。先检查轮胎、测量气压。挂定位夹具、机头。从电脑上调出该车具体车型,进入。检测,得出数值,一般定位的机台,电脑检测时要调整车的方向盘配合,以得到进一步的数据。根据数据做出调整。调整完后卸除机头夹具,试车,大概流程就是这样。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车辆停放在水平面上,检查左右气压是否相同,必要时进行调整,安装完传感器后,根据计算机指令左右方向,检查前后轴数据,然后安装制动锁、固定方向盘。然后举升车辆,根据计算机数据,对车辆的前桥、后倾、外倾角进行必要的调整,对前桥的后梁进行前向检查调整。螺栓紧固后,进行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