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损险附加险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损险附加险有:

1、汽车损坏、盗窃、车辆人身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是主险,玻璃、划痕、自燃、发动机涉水,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方责任险是附加险;

2、车险附加险包括那些的:附加险包括所有车辆失窃救援(盗抢险)、车辆责任险、无故障责任险、车辆货物跌落责任险、玻璃破损险、车辆停车损失险、自燃损失险、新设备损失险,不免除赔偿保险;

3、一般称为强险(即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也属于广义的第三者责任险,强险是强制性的保险类型;

4、机动车必须购买才能够上路行驶、年检、上户,且在发生第三者损失需要理赔时,必须先赔付交强险再赔付其它险种。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常用的四大险:汽车损坏、玻璃、三大、盗窃、附加险常用的有:无补偿、自燃、涉水、附加险的种类有40多项。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附加险有,车辆损坏、盗窃、车辆人员责任险、第三方责任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