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违法代码10390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违法代码10390的意思就是,机动车违章停车。罚款200元,不扣分。相关的违法代码意思如下:

1、交通违法代码10391的意思是指机动车违反临时停车规定,驾驶员不在现场。罚款200元,不扣分;

2、交通违章代码10392,机动车违反规定停车,驾驶员在现场拒绝立即离开,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罚款200元,不扣分;

3、此外,违反交通法规1039,机动车违反停车规定,临时停车和驾驶员不在现场或驾驶员拒绝立即离开现场,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罚款200元,不扣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违法代码10390是指机动车违反停车、临时停车和驾驶员不在现场或者驾驶员拒绝立即离开现场,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行为。违规处罚:罚款200元,不扣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法代码,即交通违法代码,又称“交通违法行为代码”是公安部对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制定的一项编码规定。违法代码10390就是机动车违规停车,需要罚款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