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新捷达怎么把雨刷器立起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可以先把雨刮开关打开第一挡位并向上提一格,然后打开钥匙开关到ON位置,雨刮器就可以自动打到玻璃中间位置就可以竖起来了:

1、全新捷达以澎湃的动力与便捷的操控营造舒适的驾控体验。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

2、有1.4L和1.6L两种选择,配合6速Tiptronic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3、动力方面,新捷达同样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拨一下雨刮,在雨刮正在竖直位置,时立刻关闭点火钥匙就可以了。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熄灭或关闭电源后,在10秒内,将雨刮器开关向方向盘方向拉(喷水操作),雨刮器片就会自动转到挡风玻璃中间位置,然后手动立起即可。新捷达是一汽-大众捷达于2013年3月9日推出的一款汽车,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2603mm。在深圳上市,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