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双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双擎有两个版本,2.5hg豪华版和2.5hq旗舰版,2.5hg豪华版售价为239800元,2.5hq旗舰版售价为279800元:

1、丰田是混合动力的发起者,有的人甚至说世界上有两种混合动力,一种叫丰田双动力,一种叫其他混合动力;

2、除了更先进的技术外,凯美瑞双擎也是代表着一种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而凯美瑞双擎车型在8年或20万公里保修的基础上,还免费提供不设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延保;

3、虽然双擎版比汽油版的价格要高一些,但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考虑选择凯美瑞双擎。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双擎的价值在于动力感受,非高速状态的静谧性和900公里才需要加一次油,落地价25.4万,有点偏高。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凯美瑞双擎价格一般是在230000-270000元之间,具体价格你可以到4S店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