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动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或者说凯美瑞双擎,我觉得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1、首先,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先进可靠,有句俗话说“世界上有两种混合动力,一种是丰田混合动力,另一种是其他混合动力”,但仍然说明了丰田混合动力的技术水平;

2、另一方面,第八代凯美瑞双打,官方价格是239800,比上一代低了2万,但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世界十大双引擎,全新的底盘和悬架,动力更强劲,驾驶质感也得到显著改善;

3、再加上更多的车外显示屏、TSS智能安全套件、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汽车空气净化器等,无论从性价比还是驾驶体验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与燃料车相比,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技术先进,相对省油,维修保养成本方面还是燃油车好一些。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丰田凯美瑞的混合动力车型比较好,因为在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的相关技术比较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