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凯美瑞油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凯美瑞油耗正常走市区的话,是6毛钱左右一公里,走高速就低点,5毛一公里,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这样的油耗是不高的。具体的油耗跟以下因素有关:

1、路面坑洼多耗油。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必然增加油耗;

2、后备厢当仓库 油耗增多。有的车友将后备厢当成了仓库,不管有用没用的东西一股脑地塞在后备厢内,增加了汽车自重,殊不知,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10%,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个百分点;

3、错误驾驶 多耗2至3倍油。不正确的驾驶习惯对油耗的影响最大,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在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急加速、急刹车的问题最为常见。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凯美瑞2.0排量发动机的油耗还算可以的,如果是加92号汽油的综合油耗基本上是每公里5到6毛钱左右。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凯美瑞是主打就是经济舒适,油耗一般在5毛钱一公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