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美瑞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凯美瑞是一款很好的车,质得购买的:

1、配置在同级的车里面是比较齐全的,特别是19款还增加了很多配置,可以说原有的加上新款新增的配置,基本把日常开车会用到的配置都给囊括了;

2、比如像抬头显示、车载导航、三屏联动、感应雨刷、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自动启停和自动驻车这些都是经常能用到的;

3、还有就是凯美瑞这么多年的市场口碑都很好,最直观的表现就是平时在路上走能看到超多的凯美瑞,那就说明凯美瑞的品质是真的很好了,毕竟有口皆碑嘛。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凯美瑞相比于旧款的增加了许多的配置,日常能用到的都加上去,是很好的一款车,而且近年来凯美瑞的口碑一直都不错,值得购买。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美瑞一直都是款销量非常不错的车子,新凯美瑞在外观设计上更年轻时尚,内饰做工也更细致,很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