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损保险公司赔付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损保险公司赔付标准的范围:

1、地震不赔偿,其次大部分财产保险不保地震责任险的做法,在覆盖大部分自然灾害后,汽车保险规定也已消除了地震,一直以来,保险公司对地震保险业务一直很谨慎,由于缺乏数据,由于缺少数据和经验,保险监管部门也不鼓励保险公司承保;

2、精神损失不赔,大部分保险条款会有类似的规定,保险公司缺乏针对精神伤害的定损标准,因保险事故引起的任何有关精神赔偿视为责任免除;

3、酒后驾车、无照驾驶、未年检不赔,司机并不具备上路行驶的资格,严重违反交通法规,保险公司也会拒绝赔付。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装,加装音响、冰箱、尾翼、行李架等设备,一旦撞车造成损失,保险公司也不会对这些新增加的设备赔偿。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经过定损直接维修不赔 如果车辆在外地出险,在维修前一定要先定损,否则保险公司会因为无法确定损失金额而拒绝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