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故障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应及时维修。关于进气系统、点火系统、燃油系统的分析和诊断以及相关的常见故障:

1、空气流量传感器、空气压力传感器、节气门位置传感器、进气温度传感器、冷却温度传感器等,这些相关部件故障,将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

2、如果喷油器有故障,燃油压力过低或过高会影响整个电子控制系统,会导致加速不良、怠速不稳定现象;

3、点火模块本身损坏,或其相关线路故障会使点火太弱,或不点火,使燃烧室混合气燃烧不充分,导致发动机不易起动或怠速异常,加速无力等故障现象。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ABS系统,牵引力控制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都是ABS系统的延伸,ABS故障,其他对应的系统也会不能正常工作,估计问题不大,也有可能是轮速传感器等故障。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故障的原因有可能是线路问题,松动或者进水了,这个需要到维修店用电脑进行检查才能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