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汽车反光镜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反光镜如果去4s店更换一般是200元左右就可以了:

1、凸镜,主要是增大视角。内视镜是平面镜,为了防眩,有的车还用了偏光镜。现在高挡车的反光镜比较复杂,具有自动调节、电加热、自动关闭、自动防眩目等功能,构造复杂;

2、凸面镜的原理是,当平行光线投射到凸面镜上,反射的光线发散,这样可以扩大视野,从而更好地注意到后方车辆的情况。而且不需要驾驶员特意去看凸面镜,用眼角的余光就能观察后方的情况;

3、从凸面镜里能够看到的外界范围要比同样大小的平面镜大,所以汽车驾驶室外侧竖的都是凸面镜,这样司机在倒车时看到的后面的范围会大一些,就会安全一些,不容易碰到人或物体。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反光镜要看车型的,车型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轿车的反光镜一对价格只需要200-230元之间。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你到哪里更换咯,维修店里100元一个,4S店里140元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