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乐风自动挡变速箱油加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雪佛兰乐风自动挡变速箱油加换都是200元左右就可以了,具体价格你可以到4S店咨询一下。自动变速箱油更换周期:

1、一般正常行驶情况每12万公里更换一次,恶劣行驶情况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尽量选用原厂的ATF。不能错用混用自动变速器油;

2、汽车保养手册上使用何种型号ATF就用哪种型号的。ATF由于型号不同,摩擦系数也不同。某些汽车厂家是根据汽车变速器的技术指标设计出有针对性的油品,使用这样的油品可以保持变速器良好的机械性能,延长寿命;

3、另外,自动变速器油错用,混用,会造成打滑或零件早期磨损。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更换变速箱油的话,费用一般在200元左右,建议你直接去修理店更换一下吧,这个一般需要定期进行更换。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风自动挡变速箱油一般都是加5升就可以了,价钱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