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4要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的话是要150万左右,介绍下这款车:

1、panamera4是代表四轮驱动含义的保时捷车型代码。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滑,没有棱角,展现出更加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

2、前脸最为引人注目的特征:带有4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主大灯,Panamera车型系列配备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让行车更加的安全,车型配备19-21寸Panamera S 车轮,将澎湃的牵引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选装的彩色卡钳,使车辆更加富有活力,左右两侧分别配备圆形双尾管内饰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同时保留了保时捷的景点特征。中控台想车头方向升高,仪表盘呈扁平,显著加宽,模拟转速表被设计在仪表组的正中央;

3、控制理念也随之升级:保时捷先进驾驶舱,中控台采用玻璃外观,集成多个直接触摸控制的触摸感应按钮,便于操作重要功能,造型小巧的选挡杆位于驾驶舱中间,仪表盘集成一块高分辨率12英寸触摸式显示屏。转速表左右各有一块高分辨率显示屏,分别显示虚拟仪表、地图和其他多种信息。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panamera4的报价:109.50-293.37万。指导价:129.50-276.10万,是属于一款性价比相对较好的跑车。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panamera4大概要110万左右,是一辆4门5座的轿跑。豪华轿跑,起步快,顶配百公里加速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