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打气泵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车型选择合适,选择全系列工具充气泵,选择轻便方便的充气泵会更好:

1、主要说包装应包括充气泵主机、胎压表(如果可以拆卸就更好)、汽车电源线、管道配件、带多个充气接头;

2、电源线要足够长,至少2米以上,电源线足够长,这是非常重要的,个人推荐长度最好大于2米,以满足汽车的4轮充气需求;

3、气压表/胎压表如果是铜芯,如果是铜芯的气压表和胎压表,导热散热会更好,以免胎压表过热,出现测量数据不准的可能。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多车主在购买汽车充气泵时,都会问汽车充气泵哪一个品牌好,其实不需要太在意品牌,最重要的是看销售和买家的评价,个人建议购买世马高压电动洗车机枪,家用12v洗车器车载汽车洗车充气泵一体机。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用打气泵建议选择正品尤利特8113打车泵,汽车打气泵双缸单缸电动12V自驾游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