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无钥匙进入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简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400元左右,无钥匙使用方法:

1、首先携带您的汽车钥匙在身上,然后在开门的时候不需要把钥匙掏出来,车钥匙靠近汽车会自动和汽车的解码器匹配,只需要按汽车门把上的解锁按钮即可解锁;

2、然后直接开门即可上车。同样,在您下车需要上锁汽车的时候,只要汽车钥匙您已经随身携带了,那么您并不需要掏出汽车钥匙,只需要按一下门把手上的开关按钮,就可以再次上锁,非常方便喔;

3、然后只要您携带了匹配的汽车钥匙在身上,也可以直接打开后尾箱门,只要您在靠近车尾的距离,有些车甚至在不解锁整车的情况下只解锁车尾箱,然后您只需关上后尾箱后车辆又自动完成整车锁定状态。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安装无钥匙进入系统,大概是一千元左右,安装这个功能能有效解决找钥匙的麻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装无钥匙进入系统,正常都是2000元左右,无钥匙进入系统跟无钥匙启动是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