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wifi多少钱一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WiFi一年具体你可以咨询一下移动营业厅:

1、买一个带WIFI发射的并且支持电信、移动、联通其中之一的车载WIFI路由器,如四字母WIFI路由器(吸顶AP)F3932、WIFI路由器(终极版)F3938、WIFI路由器(增强版)F3936三种,您可以作为参考;

2、假如当你有一张中国移动的3G SIM卡,那你将它插入到买来的四信车载WIFI路由器 F3938中(如同将SIM卡插入到手机中的一样)接着就打开车载路由器就可以了;

3、当车载路由器接收到移动的3G信号后,就会自动转为WIFI信号,那所有支持WIFI的设备就都可以免费上网了(当然你可以为路由器加密或者更改密码,通常出厂时已默认加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wifi是利用无线网卡实现wifi上网的,一般情况下,购买汽车wifi套餐时会有一张卡,可以打包一年或两年,到期后可以续签继续使用,至于费用,建议咨询购买处商户。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wifi,是一款移动路由器,由汽车电池供电,使用网卡一般包流,至于费用,开多少钱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