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申领免检标志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交管12123申请领取免检标志是靠谱的,在交管12123申领免检标志的步骤:

1、首先需要在手机上安装12123应用软件,点击业务中心功能项里面的申领免检标志按钮;

2、然后选择需要申请免税标志的机动车辆,分别输入两个不同的业务操作流程,对于交强险和车船税联网核查是否通过的;

3、需要核实车辆的保险和旅行税确认书,确认车辆信息和邮寄地址无问题后,即可完成申请;

4、如果联网检查的交强险和车船税没有通过,此时我们需要自己上传交强险以及车船税等照片,填写完好邮寄地址即可。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交管12123申请领取免检标志不靠谱,因为申请免检标志要快递送到你手的,而且又慢,还不如自己去车管所办理的好呢。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靠不靠谱你可以试一试,反正我觉得在交管12123申请免检标志是不靠谱的,而且还比较麻烦,不懂得又不知道去哪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