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申请免检标志未受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系统有延迟或者还没有帮你办,不如自己直接去车管所办理好。办理方法:

1、首先需要在手机里面安装交管12123APP软件,点击业务中心功能项里面的申领免检标志按钮;

2、然后选择需要申领免检标志的机动车,对于交强险和车船税联网核查是否通过的,分别进入两个不同的业务操作流程;

3、需要验证车子的交强险和车船税确认通过以后车辆信息没有问题,邮寄地址也正确即可完成申领;

4、如果联网检查的交强险和车船税联网没有通过,此时我们需要自己上传交强险以及车船税等照片,填写完好邮寄地址即可。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未处理的话,可以直接在交警队或者车管所办理即可,带上行驶证、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管12123申请免检标志未受理,可能是工作系统出现了故障,或者系统更新造成免检标志显示没有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