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考驾照流程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重考驾照流程其实就是重新考驾照,流程和第一次是一样的:

1、首先是报名,体检,然后驾驶学校通知你考试,你需要报名或者找驾校的话,如果没有熟人推荐,你可以在网上查看驾校的排名和评分,作为参考;

2、在科目一之后是科目二,科目二是驾驶考试较难的一个项。现在大部分地区是五个考试项目,五个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拐弯、曲线行驶;

3、然后是科目三路考,全是电子监考的,但旁边会有一个监考员;

4、最后,还有科目四的考试,科目四和科目一都是理论考试,很简单,多刷题就好。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考和第一次考驾照的流程完全一样,先报名、驾校帮你报名科目一,然后按照驾校的要求考完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就可以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到驾驶学校报名考驾驶证,驾驶学校的人会帮你安排重新考试,一般程序跟以前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