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摄像头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看你车的主控室没有液晶显示屏,可以直接使用的话,安装一个普通的就可以,只需要在后面安装一个摄像头,价格大约是200元。倒车摄像头就是:

1、一种将摄像头安装在车尾使用的汽车摄像头。与车内安装的显示屏共同组合成一套完整的倒车影像系统,倒车时可以看到车后实时视频的图像;

2、CCD与CMOS按成像过程可以分为2大类:动态(fast scan)和静态(slow scan);按应用场合不同可以分为专业级和民用级。常见的视频聊天摄像头与各种数字相机使用的分别是民用级动态和静态CCD/CMOS;

3、各种车载倒车摄像头有:夜视倒车摄像头、牌照架式倒车摄像头、半牌照架式倒车摄像头、打孔摄像头、外挂摄像头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不带显示器需要买一套完整的,在反射器上放一个显示器,大约1000个,是有带mp3功能和行车记录仪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200-300元就可以了,有的还带蓝牙、语音控制、WiFi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