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和3系的区别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4系和3系的区别如下:

1、宝马3系作为宝马公司的灵魂典范,主要运动、时尚品牌,自推出以来各方面都表现出色,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新款宝马4系的价格在40万到70万之间,这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新车共推出了:两门轿跑、硬顶敞篷和四门轿跑、三体风格的九款车型供您选择。特别是驾驶舒适放松,平稳安全;

3、宝马的技术方面发展得很好,不用说太多。噪音控制也很好,高速上的声音很小。底盘不太高,但是车子很稳定,很稳定,很开心。驾驶很舒服。它的油耗还可以。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系标准轴距运动型三厢轿车,空间不大,足够,居家、上下班即可。

3系列GT意味着一次大旅行,属于居住型、大空间、家居型、商业型均可。宝马4系包括双门版、敞篷版、属于双门轿车,空间小,一般一到二个人开比较合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这2款车是没有任何可比性的,4系的价格可以买2辆3系的车了,4系属于轿跑类型的,3系是属于商务轿车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