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王裸车出是啥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意思是违规次数太多,太频繁:

1、交通违章是违反交通管理的行为,交通违章的违反可能给社会、团体、企业、学校等组织带来不便,给社会管理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

2、违反交通管理规章制度的车辆和行人,行人违反交通管理规章制度和机关、团体、企业、学校及其他组织或个人未经公安机关批准随意占用道路摆摊设点、停放车辆、堆物作业、搭棚盖房,以及进行集市贸易和其他妨碍交通的活动,均属交通违章;

3、这种车不能转让,我国二手车转让条件有合法的来源和程序,没有剩余的银行无遗留银行质押和法院印章记录,没有遗留的交通违章和未经处理的事故记录,无遗留欠费记录、所有证件齐备。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定义上讲,“违规之王”是一辆有太多违规行为的车辆,这往往比同等条件下的车辆便宜得多,但我不建议购买此类车型,因为没有办法转让这种类型的车辆,除非原始车主或车辆经销商将完全填写违规信息。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违章过多,就是事故车,估计有很多违规行为没有处理,车主不想处理,就想把车处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