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购车有什么优惠政策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展购车是有便宜折扣的,因为在车展上提车,可以提高宣传,有人提到,比商家做多少的广告效果都要好。具体如下:

1、在车展买车价格会低一点,但是大部分还是要看车的款式以及品牌的,有的车型是有促销的,但是对于一些销量特别好的车,价格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优惠空间的,因为这些车根本不愁出售,没必要拿来做活动的,但是一些销量不太好,或者是老旧的款式,可能会拿来做活动,刺激消费者买单,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值得下手,这种类型的车,会比通常的买车渠道,优惠不止一点点;

2、也有可能车价定的太高,只能依靠车展来做活动,调节价格,从而带动销量,一般这样的时候,千万不要被差价迷昏了头,要了解一下正规售卖处的价格,如果你被诱惑上交了定金,那么基本就是没得跑了,退车是行不通的,有可能卖家再给你一点点优惠,仅此而已;

3、车展一般有抽奖或者免费领取小礼物的活动,没事做的话,去看看车展也是不错的,但是要记住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哦。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很多的优惠政策,例如,价格会有所降低,而且能够同时在车展上看到很多的品牌,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种便利。要知道,平时想逛这么多品牌,至少一个星期左右,在车展上,一到两天就可以一次看完。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展购车是非常多优惠政策的,根据每个城市的车展来推出促销活动,如果车展期间正值销售淡季,经销商肯定会为了完成厂家下达的销售任务,而借此机会拿出非常实惠的价格。所以在淡季车展期间的买车价格,相对来说会比平时便宜一些,不过具体的优惠,还是要看自己砍价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