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车行驶证丢了怎么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驶证遗失可到车辆登记管理处申请补发、更换、需提交以下资料:

1、《机动车牌照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照片,如需委托他人办理,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补领、补换机动车行驶证的,自受理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即一天可以换发一张新的好的行驶证,收取机动车行驶证15元的费用;

3、机动车行驶证具有独特的特点,对于机动车来说,只有一套发动机号和车架号,只有一个车牌号,车主即使在购买机动车保险的同时,一些保险项目也应在机动车入户和领取日期内进行。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行驶证遗失所需要身份证、机动车登记证(原件),全部复印好,登记证复印第一页,即该页内容,到车管所领表,然后根据要求填写(有样张表),还需要给车辆照相,补证15元,第二天就可以领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住所地址所属车辆管理所分所办理,补发(换发)机动车行驶证,并自受理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补发(换发)机动车行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