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车牌查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车辆违章记录不只需要车牌号,还需要车辆发动机号,查询违章记录的方式:

1、到各市各区县交通支大队的办公大厅通过触摸查询终端查询;

2、114电话查询。拨打114热线电话,按照提示语音输入相应数字(如“挪车及交通违法”按“0”),接通后按照话务员提示,告知车辆号牌及机动车发动机号后六位信息,收听所查询车辆的违法信息;

3、通过编写手机短信查询违章;

4、手机用户可以下载车轮查违章等手机app软件应用,输入车牌号码和车辆发动机号以及所在省市等信息,实时查询车辆违章信息。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当地的交警网,点击违法信息查询,输入车牌号码、输入发动机识别代码(也就是大架子号),再输入网站提供的验证码,点击确定,确定后,车辆的所有违法信息就全部显示出来了,已经处理过的,还没有处理的,都会显示出来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网上登录当地交警网就可以查了,还可以到违处大厅查询,携带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到违处大厅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调出你的违法信息,这个查询是免费的,查到有违法信息可以当时就处理,也可以不处理,等以后一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