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黑色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黑色非常大气,落地价因各地优惠不同大概在20万左右:

1、雅阁历经十代,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雅阁的优惠一直都不大,与其他德系和美系动轱辘几万的优惠相比,雅阁的优惠基本在1-2万左右。这源于雅阁的定价相对不高,配置也比较均衡。十代雅阁舒适版是1.5T排量的低配车型,指导价为179800;

2、十代雅阁舒适版16万的裸车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还要看最后的落地价,一起来看下这款厂商指导价是17.98万,目前市场优惠基本在1.5万左右,那么裸车价是16.48万,加上购置税14085,保险6235,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86040元;

3、十代雅阁有着非常强的综合实力,各方面相比老款都有很大的提升,车身尺寸以及空间在同级别里都是很有优势的,目前销量在同级别也是处于领先水平,1-8月累计销量14.6万多台,8月份销量1.6万多台,市场消费者认可度极高。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最基础的1.5T舒适款为例,它的指导价值是17.98,在我们沈阳当地的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8000,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是171800。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话,贷款金额120000,手续费5650,保险8000左右,购置税14683,上牌费350,因此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80000左右。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260 1.5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是在7.5到7.8区间。 十代思域 220 TURBO 配合CVT ,最大220扭力,拖1.3吨车身,轻松跑进8秒俱乐部。据网上消息,甚至有人都跑进了5秒。 雅阁中高配260 TURBO ,1.5吨车身; 预测 应该与思域旗鼓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