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电子驾驶证在哪里查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信电子驾驶证查看方法:

1、打开微信,在我的微信详情页面中,点击打卡【支付】选项;

2、进入到微信支付详情页面,点击打开【城市服务】选项;

3、这时,我们在打开的城市服务页面中,找到【我的证件】栏目,点击打开【管理】;

4、进入管理我的证件页面,点击【社保、公积金、台港澳通行证、行驶证等】添加选项;

5、如果没设置微信钱包手势密码,这里会提示用户设置一下,作为隐私的保护,点击【知道了】;

6、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找到想要添加的【驾驶证】,点击打开;

7、这时,需要我们填写个人信息,输入准确的姓名、身份证号以及证件所在地区,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微信里面,添加当地的交警公众号,添加成功后,会有相应的查询指令告知,按照相应的提示内容发送消息。在反馈信息里面,就可以看到电子驾驶证违章记录情况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再点击“钱包”,接着在钱包页面点击“城市服务”,在城市服务页面点击“机动车业务”,接着选择“星级用户认证”,最后按照提示填写好各项信息后即可申请,系统将自动生成动态二维码,当交警需要查询时可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