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报名费用是直接交给教练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报名费用可以直接交给教练,也可以交给驾校:

1、利:直接找教练报名可以让你省了许多麻烦事,比如降低学费、快速安排练车和考试等;

2、而且你的报名能让教练完成一个招生名额,对待你的态度会不错,因为大对数驾校对教练员都会有一个招生考核,你选择这个教练报名,就等于帮他完成一个考核名额,他肯定高兴;

3、弊: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发生学费被私吞的事的,但为了以防万一,报名前一定要确认其教练资格和有效证件,确认无误后再缴学费,缴了学费后,一定要跟教练拿收据,签订协议或合同。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校报名费用一般都是交给驾校,而不是交给教练的,但是如果你要交给教练也是可以的,这种现象是存在的,当然你要做好防骗的准备。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校报名费用不是直接交给教练的,一般都是交给驾校的,当然,如果教练是熟人也是可以交给教练的,还能降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