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帕萨特为什么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帕萨特便宜应该是因为车龄比较老,或者车子车况差一些,导致的,应该属于个别现象,总体来说二手帕萨特车型还是相对保值的,买二手车要注意的事项:

1、要看一下全车机盖后盖,四个门,叶子版,发动机汽缸,大梁的螺丝等等有没有被拧过,如果有就要注意有没有中大型事故的发生,最好就是要求查看保险出险记录;

2、看看地毯下面,座椅底下,保险带内部,电线外包壳等隐秘地方有没有霉变,淤泥,生锈等泡水痕迹,车内有没有霉味等异味,如果有以上任何一种就要注意了,可能是泡过水的;

3、看看内饰方向盘磨损程度,保险带磨损程度等判断里程是否被调表,如果相差较大,就需要到4s店查查记录了,二手车涉及车况的因素太多了,如果不懂车最好带个熟悉的修车师傅去把关,避免被骗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帕萨特便宜的原因,可能是车的使用年龄比较高了,保值相对来说比较低,所以价格也就会有所降低。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帕萨特会便宜,可能是车辆本身就有问题,车主急着出手才会降低价格,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辆的车况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