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线辅助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并线辅助是有用的,具体表现在:

1、并线辅助是车辆并线的时候,系统会提醒驾驶员后方的来车,消除视线的盲区,提高行车的安全,对新手上路的帮助是很大的;

2、并线辅助的原理跟雷达相似,当打转向灯,准备并线时,如果没有注意到相邻车道的其它车辆,后视镜上的LED灯就会闪亮,警告驾驶者注意安全;

3、车辆并线时,如果后方有车正在接近,并线辅助会报警提示给驾驶员,确保并线安全进行。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并线辅助是有用的,对于新手甚至经常开车的人来说,行车过程中并线盲区都是很难以消除的,而并线辅助就能很好的解决。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并线辅助是非常实用的功能,比其它的一些功能要实用的多,举个例子,晚上光线不好,你车右边跟了一个没开灯的电动车,你在前边右转弯的时候,就只有并线辅助能帮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