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全新7系上市时间是2019年5月24号:

1、首先外观设计层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宝马7系最大的改动就是前脸格栅了,其整体尺寸得到了进一步增大,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的1/2,看起来甚至要比奥迪A8L更霸气。而两侧的激光大灯组也依旧犀利,配合运动化的前杠设计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但让,如果你不喜欢这套前脸设计,还有一款豪华套装版车型,它的前杠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效果也非常不错;

2、车身侧面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整体轮廓,但为了凸显出新鲜感,2019款宝马7系还是新增了几款全新样式的轮圈,选择面更广了。而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淡化了L性结构,造型更加平直锋利,通过内部L型的导光带来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尾灯组中间还加入了可反光的红色饰条,进而在点亮后形成一种一体贯穿式尾灯组的效果;

3、内饰部分的变化很小,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风格,有着非常浓厚的家族化特征。其最为抢眼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氛围得到了提升。不过比较令人奇怪的是,全新一代3系都配上水晶挡把了,这款旗舰轿车居然依旧还是普通的电子挡杆,确实令人捉摸不透。而用料方面,新车的座椅加入了带有菱形图案的真皮包裹,挡次感更加浓郁。最后动力方面,2019款宝马7系根据车型不同将即系搭载2.0T、3.0T、4.0T、6.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472马力、610马力。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总结:更加霸气的外形设计以及更奢华的用料都让这款新车的市场竞争力得到有效的提升,当然,要想扳倒奔驰S级这样强劲的对手依旧很难,或许他的目标更多的是瞄准了奥迪A8L。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月24日,新款宝马7系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匹配四种动力,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新款宝马7系,主要变化在于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全新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整体造型风格与之前发布的宝马X7相似。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面积增加了40%。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内部蓝色接片向我们透露它将搭载激光大灯。此外,新车前包围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存在着一定的差异,豪华套装版车型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年就已经上市了,新款宝马7系将搭载提升后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们分别对应740i/Li以及750i/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以及472马力。至于M760Li车型,它采用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1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