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gps定位器哪款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gps定位器比较好的有以下几款:

1、车武仕,它是一家深圳GPS厂家旗下的品牌,研发实力很强,产品以定位精确、灵敏度高、待机时间长著称,唯一的缺点就是产品的外壳设计得不是很美观,个人觉得这个品牌是个性价比很高的品牌;

2、其次就是华宝了,华宝也是一家很有实力的公司,他们的产品走的是高端路线,产品的质量也算是不错的,但是价格与其他品牌同类产品相比价格要高出上百元;

3、再次就是爱车安,爱车安是谷米科技旗下品牌,该公司产品主要是对车辆进行监控的;

4、另外康凯斯也不错,他们的产品价格不高,属于低端产品,对产品性能要求不是那么高的可以考虑这个品牌。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gps定位器的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优点,不能讲哪个牌子好,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需求,满足了定位需求的产品都是好的产品,这里推荐一下国内做的比较好的品牌,途强和爱车安这两款,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gps定位器的每一款式都有它的优点,很难说谁比较好,个人推荐的话,就是车武仕了,这个牌子的做工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