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gps定位器怎么拆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gps定位器的拆除非常简单,只需要把线路剪短就可以了,相关内容:

1、汽车定位器亦称汽车定位跟踪器,主要是车载防盗GPS定位产品;

2、汽车定位追踪器的功能一般包括短信定位、定时定位、网络查询、远程监听和远程锁车等;

3、GPS的空间分布是由24颗GPS工作卫星所组成,这些GPS工作卫星共同组成了GPS卫星星座,其中21颗为可用于导航的卫星,3颗为活动的备用卫星,这24颗卫星分布在6个倾角为55°的轨道上绕地球运行,卫星的运行周期约为12恒星时,每颗GPS工作卫星都发出用于导航定位的信号,GPS用户正是利用这些信号来进行工作的。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gps定位器的拆除,如果你不用顾虑监控方会不会知道,那就直接剪掉设备的负极线和正极线,有些设备还会有ACC线、断油电线路,记得接口部分做好绝缘就可以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载gps定位器的拆除只需要把它的正负线都剪断,就可以拿下来了,不过记得接口部分要做好绝缘,防止意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