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500敞篷:

1、外观方面,菲亚特500敞篷版保持了原型车500的经典设计,其实就是将硬顶拿掉,再为其配备了一套纤维材质的软质顶蓬;

2、一字型进气格栅和车头轮廓线条使前脸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前灯的设计都采用了圆形元素,这种风格也是一贯以来典型的菲亚特设计风,在外观上保持了很好的辨识度;

3、内饰方面,菲亚特500C内饰依然可以用“个性”来形容,大胆地在中控面板上加入大面积的钢琴面板,并有有多种材质及颜色可以选择。三幅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相当不错,两侧的多功能按钮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4、自动空调造型十分可爱,所有的按键都拼合成了圆形。敞篷的开关位于顶棚照明灯的后面,开启模式分为三挡,你也可以通过手动来控制开启大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配置上非常丰富,包括膝部气囊,自动驻车,侧气帘/前排侧气囊,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倒车雷达,蓝牙系统,上坡辅助等。动力方面,菲亚特500搭载有1.4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3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燃油方面,菲亚特500可加注92号汽油,吃粗粮,不挑食,这一点很好。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571公里左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500最早诞生于1936年,是世界上最小的车型之一,凭借小巧可爱的车身造型,被人们称为“米老鼠”,在欧洲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厂商指导价20.98-26.1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47x1627x1497mm,轴距为2300mm,是一款入门级别的小型车,这样的尺寸完全可以在拥堵的城市便于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