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燃料汽车环保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甲醇燃料汽车当然环保啦,因为燃烧甲醇会生成水汽。甲醇汽车的优点:

1、甲醇对发动机是无害的,相反,使用甲醇时发动机的碳较少,有利于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2、但甲醇对油泵的要求相对较高,一般普通汽油泵不能满足使用要求;

3、一般更换专用油泵,同时橡胶圈容易被融胀,要时常更换,在甲醇里面添加适量的防腐剂,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环保、安全、可行,可安装任何电喷汽油机,智能汽车双燃料控制系统,必须专业安装,并能解决燃烧甲醇的所有问题,鼠笼式变频燃油泵等核心部件,解决汽车燃烧甲醇、冷启动、阻气问题。因为甲醇、闪点、沸点、溶剂、过滤等核心成分和技术。这辆车的甲醇燃烧得很好。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甲醇燃料汽车是非常环保的,它可以促进汽油充分燃烧、降低排放、降低生产厂家成本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