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汽车搭电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有,自动挡汽车搭电的方法为:

1、首先要准备好有两条蓄电池线,第一步,需要把两辆车尽量放在一起,一般来说,车的蓄电池是在前罩下,然后实际操作看情况的落实,要么两辆车并排,要么车头对着车头;

2、由救援车断开所有点火开关以及照明和电气负荷,启用两辆车的驻车制动,自动挡车置于P挡;

3、然后找到这两辆车的电池,分清楚电池的正负极,一般的阴极上会有一个红色的盖子和一个“”标志;

4、揭开电极盖,用红色电池线夹子夹住正极。同样地,下一步是先夹红色,然后再夹黑色的线,拿起4个电极,即使搭线已经完成。一旦连接好线路,就可以去亏电的汽车上启动汽车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另一辆车,用两个接头把两辆车的电池连接到正负极上,这样你就可以打火了。出去跑一圈,你的电池基本上就可以充满电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汽车的搭电方法就是,让别人车的电池正负极,连接你车的电池正负极,然后再启动你的车辆就可以了。